close

這兩天自己情緒忽高忽低  所以不順眼的事物  小事都會變大事

屋子裡就兩人  想躲都無處閃

少爺似乎也不穩  學校功課一寫就是將近兩小時  還漏東漏西

這一下  有火苗  有助燃物  火勢就快將我的腦子燒爆

"少爺~媽媽快要爆炸了"

"為什麼?"

是孩子天真??是我自己小題大做??

少爺不是一個粗神經的孩子    眼尖如他  不應該看不出我生氣

"你能不能自己做好自己的事,不要讓我看到不舒服"  將少爺抓到面前面對面說著    言詞臉色都很不好

這氣氛一直維持到少爺上床   我都不給好臉色

 

只剩我一人

有人惹我??  沒有

最多就是少爺自己沒做好功課  但  那也是他的事

沒出門透氣??  有呀 

這兩天都有出門  辦事也好  和好友聊天也有

想著  想著    心口就是悶著  快窒息

想著  想著    心理浮出對不起孩子  不該用自己的情緒對他

洗了澡  打起坐  我必須讓自己靜下來 

必須 必須

 

睡前  在牆上寫著 "媽媽兇兇對不起  xx自己會守規矩"

今早  跟少爺道歉

這孩子哈哈笑  大筆改上 "媽媽兇兇好好玩   xx自己會守規矩"

這孩子格局真大

瘋媽會很快正常的

2 Horizon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i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