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喉嚨燒聲的厲害,只能用氣音說話,當然能不說就不說


晚餐後就放肆的躺在沙發上,合眼但沒睡著


想著等等還要起身洗鍋碗,若就這樣睡著,怎會有力氣克服想偷懶的自己


聽見少爺起身,清脆的聲音是湯匙放進碗中打擊出來的


正勉強自己從沙發中拔起時,看到少爺從廚房出來後又回頭


腳踢著板凳,手忙著挽袖


"媽媽~我來洗碗"  這孩子邊說,邊壓著清潔劑

也好~讓孩子照顧也是好的。媽媽不會永遠是不倒的超人


我坐起身,依舊貪戀著沙發的舒適,眼神總不經意往廚房看


瓷碗清脆互相敲打著,但少爺總能小心翼翼的抓緊


『我會不會擔心他打破碗?會不會擔心他拿不起單柄的不鏽鋼鍋?我會不會
   罵他洗不乾淨......』 想完,自己都覺得好笑極了。


"嘿呦~你怎麼這麼重" 少爺對著那不鏽鋼鍋聊起天來了

若老爺在家,他也是會不二話的收拾,一樣的情形,現在的背影是
這六歲孩子。

果真,男孩最好的老師一定是父親。


"媽媽~好了,你就休息吧"
少爺隨手拿了本書,屁股挪了挪位子,進入黃金屋去了

我起身,給這麼可愛的孩子一個大大的擁抱"謝謝你照顧我"

 

2 Horizon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i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