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少爺去央圖還書

“少爺,現在你開學了,可不可以不要借太多,家裡還有書可以看” 

也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實在熱,很懶得出門幫這對父子取書還書

“那我在這裡看就好,我這次不借” 

少爺到書櫃去翻找,我則拿出親子雜誌好好享用,就在我頭抬起來看少爺在哪時,眼角描到一本火紅的書殼

“少爺,你看那台書車上紅紅的是甚麼書”

話沒說完,小子一溜煙的跑去。我想,光看那火紅的書皮,他已經知道是甚麼了

少爺不是拿著喔,是抱著,開心的笑著回座位

“媽媽~這本我不在這裡看,請妳幫我借回家”

我怎麼能拒絕這小孩的最愛

回家,洗完澡,一樣忙著家裡的瑣事,準備晚餐,洗衣.........小孩怎麼沒聲音??

客廳沙發上,一個孩子頭低低埋進那本書,認真的讀每一字,研究著書裡介紹的每輛車性能,結構

在少爺身上,我看到學習的熱情,熱情所產生的學習動力,那力量,不可擋

飯後,幫少爺上網找這本書,但似乎已經沒在賣了,所以請大家幫忙通緝這本書,二手也行

螢幕快照 2011-08-22 下午1.34.43.png  

少爺看書,尤其喜愛的書一定要在他書架上,因為他會隨時翻閱,我們家架上的書他無一不是如數家珍倒背如流

即使有所忘,給他幾分鐘回想也一定回答的出來

希望少爺跟這本書有緣啊!

出版社:青林國際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2006年5月初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i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