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3-11-25 下午8.52.45  

 

期中考前,少爺不定時就在嚷著『我們班怎麼還沒選模範生?』

直到上星期五,他還掛著這件事

『你認為你可以當上?但也許同學沒提名你,你還是沒機會啊?』

『那我會自己提名我自己!』 少爺講得很肯定

媽媽我心虛的心理偷笑,提名自己!! 聽聽就好!

 

『你知道我們班今年的模範生是誰嗎?』 少爺口氣平穩的說著

這是今天下課見到我的第一句話

『該不會是你?』

『就是!』

這孩子怎麼不是跟以前一樣,用興奮的口氣跳著說?!!而是一種胸有成竹的篤定!!

『該不會你真的自己提名?』這是我最好奇的部份

『是』

『那,你幾票?』

『被提名4個人,我18票』 (少爺班上共26位)

『所以你是實至名歸囉!』

少爺的自信佈滿臉上

 

我意外的是小小年紀他就會主動promote自己

那需要對自己有多大的信心相信自己做的到

又是多大的勇氣不害怕別人的眼光去爭取

去年,他有落選經驗,失落不到兩天就恢復正常

今年,他用他慣有的自信反被動為主動

因為這模範生的選拔,怎讓我見識到他的成熟更是往前一步

 

晚上,他寫自我介紹

其中除了大多數人認為的"禮貌"是他的優點外

他還寫著"自主獨立,笑容迎人"

這兩句另我眼亮,我喜歡這兩句

 

你還真是自主獨立了,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i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