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爹地不見了”  少爺早上要請他爹幫他組合車子找不到人,大聲叫著

“我們家就這麼大,爹不會不見的”  我翻了身繼續賴床

“媽媽~我很確定爹不見了” 

拗不過少爺,起身幫他找爹。果然,人不見了!!!

沒有字條,白板上也沒有留言,更慘的是手機也沒人接

清晨6點多,腦子回想著老爺有無交代過他的行程

沒有,我確定老爺沒有說過他有事要出門

等著等著,心火也隨著等待的時間而越來越旺,為什麼到現在都還學不會交代行程,我行我素

鑰匙轉動的聲音終於劃破安靜清晨,一派輕鬆的老爺神清氣爽的回來

”你們起床啦!“  

”爹~你去哪,媽媽打電話給你都沒接,媽媽打了好多通電話“  少爺報告家裡的情況

”我去慈雲寺爬山啊“

當時的我已火大到不想跟老爺說話,當然,聽到少爺說得如此,老爺已經知道他要請罪

但我不想說話,離開客廳

 

以下是後來老爺請罪後跟我說他們父子倆的對話

“爹地,你為什麼沒有留字條就出去” 小大人眼大大的問老小子

“我想說你們不會那麼早起床,我會在你們起床前回來”  自以為安排很好的老小子

“那你要寫字條啊,你不知道媽媽一直打你的電話嗎!”  小大人大聲的興師問罪

“你不知道我們會擔心你嗎,你不知道嗎??”  小大人趁勝追問

“我知道錯了,請你原諒”  老小子頭低低回答

“你知道我們找不到你嗎”  小大人再次重複

“我真的知道我做錯了,請你們原諒”  老小子頭依舊低低回應

“下次不可以這樣喔”  小大人揮揮手指示

 

”你知不知道,你兒子問我話很像老子問兒子耶“  老爺好氣好笑的說

”你覺得我兒子說得不對嗎“

”對~~當然對,只是很有你的口氣”

“你兒子知道我會怎樣問話,也許,給你兒子問話下場比較好,當時換成我問話,應該很火爆”

“也對”  老爺有點感謝他兒子

”還有,你下次不接電話,相不相信我摔你的iphone"

螢幕快照 2011-09-15 下午2.00.1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i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