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今天老師送我一個海灘球"  少爺一跑出教室興奮的說不停

"為什麼要送你球?無功不受祿 "

"我也不知道,就老師說我們家有參加什麼會,還是什麼的"

"我們家沒有參加什麼會阿,且就算有參加老師怎麼會知道,那跟你的氣球到底有什麼關係"

反正我就是一頭霧水,加上少爺說的不清不楚,沒頭沒尾的,我決定下午問問老師

"因為我今天問小朋友六題關於昆蟲的問題,其他孩子都說不清楚或不知道,而你家

 xx回答的一字不差對答如流連我都要翻書,他卻能一一說明,所以我送他海灘球算

 是嘉獎"  老師哈哈笑的回答

我真懷疑他是不是真的對答如流,單是我問他為什麼得到禮物他就給我解釋的ㄌ一ㄌ一

ㄌㄚˋㄌㄚˋ  ,昏倒。

螢幕快照 2012-05-24 上午10.4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i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