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爺今天放假。因腸病毒入侵,強迫放一星期的避難假

“那在家要做什麼呢?天氣又那麼熱...." 同學媽媽對這突如其來的假期有點傷腦筋的說

早上起床我就放慢腳步,不急著早餐,不急著叫兩位先生停止遊戲換衣上班上課

其實,我腦子也在思索計畫這幾天的生活

但好像也是多想的,因為少爺根本也不管我在家裡的哪裡,在做甚麼

他自己已經一股腦的栽進書堆裡當個書蟲去了

螢幕快照 2011-06-23 上午9.39.26.png  

才一小時,少爺已經將前天我借來的8本書看完了

我想,把少爺直接丟進圖書館裡是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i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