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少爺腸胃炎癒後,換我這媽也淪陷了

”看來,你們有機會學習照顧我了“  看著正在玩車車的這對父子說 

“少爺,媽媽會寫好菜單,你帶著爹地去市場菜菜阿姨(我常去的菜攤)那買菜,再去水果攤買蘋果,

 回來會經過雜貨店記得買蛋” 

“你確定不去嗎?或是我們父子陪你去,幫你提東西就好“老爺對自己去買菜有點恐懼

“兒子都沒問題,該不會你有問題?且我就是要你們學會照顧我“

少爺整裝好還催著老爺,看見少爺自信滿滿的拿著採買單跟我說bye bye,真好,兒子比老子還好用

 

當大門打開,少爺拉開嗓子叫“我們回來了” 我好像要打開驚喜包一樣驚喜

“你兒子一到菜攤就背你單子上寫的:大頭菜一半要去皮;玉米一條要切段............."老爺笑著說

“那老闆娘沒問為什麼今天我沒去阿??”

“老闆娘一看到我們就知到你在訓練小孩,就笑笑的,連問都沒問,當然我們都完成了”老爺自豪說著

“但是蛋被我們打破了一個”老爺把這件事放最後說同時兒子也在看我的表情,想說有一件事沒好好完成不知道會怎樣 

“破就破了,你們表現的不錯喔!”我真是那樣想,該買的都買回來了且兒子表現的很好

“媽媽,蘋果4個要150元好貴喔“少爺眼睛瞪的大大的說

”所以,錢不可以亂花,是吧!“機會教育一下也不錯

“媽媽,下次你生病我再去幫你買東西”少爺對自己採買很有自信

“兒子~不用等我生病再幫,你隨時都很有機會幫我,好吧”我用力抱著這可愛的孩子說著

螢幕快照 2011-02-14 上午10.00.5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i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